Monday, June 28, 2010

Pet World Malaysia 2010♥










cat beauty competition is going to start
cats fashion?
>.<  horrible
hahaha  :DD
i non stop laughing..
is so weird and funny..especially the PINK
iueee~
however, it's creative ..i like the black one

OKOK.

不要说猫咪了,
快点进入puppy world♥
woohoo...
 
those puppy is hyperactive
and some are like got autism
and some very flighty
and some is clever smart
this puppy non stop jumping here and there
until shh shhh ...... =D
到了领养处这只狗叫'善款'
一脸可怜样,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的左脚被人类弄断的
因为有一个poster写'为什么人类要拿走我的脚'
好可怜..
大家都在捐钱~
dogs competition
hahaha......
这是最经典的一只,他完全没有要比赛的意思
全场人都笑翻了,好像在抢镜,一进场就shh shh在那个圈圈里
圈圈出来之后就乱跑,可能是没见过大场面很兴奋吧?
最后连主人都搞不定它
最后投降....wahahahah :D


狗狗是不是很ko爱?
有能力的话我一定要有一只
希望明年到我带属于我的小狗去给人拍....

ermm...
现在继续去看puppys
来看看这些照片....
those i like one♥♥
这两只狗对我笑,
hahahhahaa =D
damn FUNNY !
它suprise...!
hahahaha
=DDD
龙猫,爱睡觉的一个动物
还看到我的亲戚兔子!
还有两只中国犬
我特别要介绍这只puppy
YES!
is puppy...its only 2 months big~
那中国人说:' 长大后会是现在的size,双倍'
imagine it...
不要开玩笑,它!价值RM24000!

这是google search 的,
在哪里有看到,但没拍到~
因为我认为很恶心,想拍的时候他走了..
我最接受不到的,
这只丑怪又恐怖的东西,既然要RM4000++
就这样走完了狗展,我是超不想走的
不过脚快抽筋了,明年再来吧....

狗真的很可爱

也很懂事,一只黄金猎犬,不需要扣的....
场地这么大,他就跟随主人走走停停的,真听话!
小狗好爱撒娇...我最喜欢撒娇的狗
不过养狗不简单,真的要把他当人看待...

huuu....how a happy day...
enjoy it ♥
more photo please view m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ditalbum.php?&aid=177984&add=1&created=1#!/album.php?aid=177984&id=6360441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