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a crazy and happy day =)

这个什么韩国烧鳗鱼
又不好吃又贵
和香妮去shopping,全场吃买他包呢=)
真是谢谢你叻~
在等和你的喜酒哦....

 
原来真心的朋友是不需要时常见面和联络的
久久见一次感情依然存在
这次蛮齐人的=)
开心,谢谢你们....

 
yeah....果然21岁生日要庆祝一个月!
大家都给我惊喜...
可是我最惊喜的不是被骗
我最惊喜的是,给惊喜不是他们的作风...
美玉特地云顶回来跟我庆祝生日=)
彩虹也是特地新加坡回来,也带了她的男人来见家长
联发,源生,万雄,光辉...聚会永远不会少的F4
大家的心意是在感动了我!
:'(
 
大家都忙着啦pop pop来吓我 :(
在KL的law是生日呢个最大
在PD的law是生日那个最小
完全就是被欺负到可怜 
食物才吃到一半
大家就博命灌酒
还学了一句很粗鲁的话
'一直要doi 我'
喝到有点醉了
跳起sorry sorry来...hahahaha =DDD

mmm....还做了一个儿童不宜的动作
非常恶心
=/

我烧的东西好吃到大家关眼睛 =?

吃饱了,doi够了,大家当起model来~
hahahha...这张照片叫'大中小'
=DDDD



我可爱的演技派彩虹带领了我们玩喜怒哀乐=)
也因为美玉在云顶工作,皮肤越来越白,像鬼!
我们也玩起了被鬼吓
笑到大家肚子痛

万雄'pet pet 熊'的妈妈做的~
好厉害=)
好久没这样叫他了

才几点就眼睡
是时候收工回家了
最后来介绍一下这对情侣
我确定她上次恋爱都没这么开心
=)
祝你幸福哦,我在等做伴娘!


今天少了一个八卦doremon...所以一直都没八到什么=P
期待和你的见面,和说不完的话题,几时哦?
我知道你是有心要来的


p/s
88咯~
期待下次的见面,希望是在新加坡
半年难得的一次聚会
-THE END-
很怕以后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
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
我爱你们哦~
记得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