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Untitle





















公司的咒语好强,好像想夺走我的小命.....
一场大病回来让我的身体留下痕迹 T.T
作呕;胃很多风;一直呕风;吃饱胃就不舒服;很快饿





















最近有一个问题难以解答:
为什么我一回到公司会累?会眼睡?会不舒服?甚至百病缠身?!
除了公司以外,就精神饱满,想睡都睡不着,什么头痛发烧胃痛肚子痛都不会来找我!
这是不是真的所谓的正宗懒人病还是人老机器坏













这几天开始在安排和记录我的行程
Ms Maria大寿;
艾珍姐姐新家派对;
同学结婚;
PWTC Exibition;
Bukit Tinggi之旅;
Ipoh之旅
Mr Jeff大寿;
老爸大寿;
Ms Fang Farewell;
Mr Nigel大寿;
Mr Soo 大寿;
Mr Chua大寿

节目多的意思是不是就要准备花钱?
不是已经答应好下个月开始要存钱吗?
21岁了,一天一块也好......
所以!我要买一个救生圈,也就是储蓄罐..













决定 'save' $ !!
我知道你们一定笑的
因为我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