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想念毛笔

今天! 来到了同心愿艺术坊
动一动毛笔就马上勾起了我的回忆!
超怀念学院时候一起出去写生的日子
因为可以散漫,可以慵懒,可以视功课为娱乐,也可以信手涂抹
那个时候真是神仙般的日子,因为都过着自由和无拘无束的生活






















最近心里总是时不时的想起以前画画的日子
已经快两年没动笔画过画了!
糟糕!素描色彩早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了


但是却一直忘不掉那段画画的日子
好怀念铅笔, 超想念毛笔和我脏脏厚厚的调色盘.......
忘不了油画的味道

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终身难忘=)

-----------------------------------------------------------------------------


毕业前的我










毕业后的我
















嗯,手绘变成了电脑绘图


wacom虽然是也是笔运用的
可是....怎样都满足不到心中的那种欲望?


毕竟手绘和电脑始终有很大的差别
虽然手绘是麻烦很多, 但是手绘的效果比电脑的效果更生动
不管怎样, 我还是最爱毛笔的真实感
真的很想念毛笔!


我不会忘记当初我抓毛笔的愿望
只是残酷的社会,逼我暂时放下
以后有机会! 我会继续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