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 Jolin 蔡依林演唱会 ♥


















♥ JOLIN 蔡依林 MYSELF 世界巡回演唱会 - 大马站 ♥

2011年6月11日 
Stadium Merdeka 引爆 !!
 我的超级偶像叻!
当然是下重本啦,哇哈哈哈!

舞台上的巨大球型LED和现场其他的道具都是台湾运过来的哦..
蔡依林会在2个小时的演唱会内更换11套服装叻!
而且整场演唱会以90%为舞曲, 加上现场会布置成夜店的feel
哇!High 死了!



舞台上的巨大球型LED一打开,
身穿银色太空装的蔡依林正式登场!! 为大家唱出《花蝴蝶》


很厉害!蔡依林在大家转不神来时,
快速换装绝技,让观众见识不同的造型
开场连续换了三套服装!
大家都看傻眼了...


其中我最喜欢这套服装
白色的灯灯,好像萤火虫.....真的很美很美!!!


蔡依林的努力真的很令我感动,
真如他说的:
‘舞蹈就是她的生命力,从中我也认识了自己,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我要谢谢你们,买票进来,让我有机会展现我的自信!’

在最后一曲《爱无赦》,
台前突然升起強大水柱往她身上洒,強力的水柱加上Jolin的舞蹈力量,
顿时呈现jolin与水共舞的画面,唱到high时,她更将水踢向观众,
自己也满身湿透,让现场的观众看得很惊讶!
哇塞!真是完美的结局!


这是非常奢侈的我们:)
哈哈!最好笑的是,我们两个在演唱会之前一直埋怨
怕很多人会站起来,一直在骂在讨论...
没想到结果我们两个不只站起来,还站上椅子乱喊乱跳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哈哈!

最后两个还说'clubbing都没有这样HIGH'

天啊,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啊!!!



我欣赏的不只是蔡依林的美丽,不只是他的歌曲,他的服装
我最欣赏的是! 他对舞蹈的热情,
一个女人...可以在台上为自己的梦想这么卖力演出,跳出了自己的舞台!
真的很不简单
蔡依林加油!
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去台湾看你哦!
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 :)

Must See This!!!
http://youtu.be/QIv-Vhju3Pk

2 comments:

kylie said...

嘿~我也有去看耶!!可惜坐在旁边的位置,看不太清楚。看你的照片再回想起当天jolin的造型,才清楚是什么模样啊~
Jolin好厉害!

cLoudy Love Life said...

好想念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