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知错了:(

朋友们,谢谢关心~
我回来了...

一场病;发高烧;呕吐;验血;吊水;流泪;瘦了

被怀疑中蚊症,抽了三次血
验血了没事
医生说我脱水,需要吊水

这么大的一支东西,插进我的手两个小时,幸好不会痛
只是拿出来的时候有点痛
既然还有人告诉我'习惯了'
呜呜~我可以不要习惯吗?
因为喉咙严重发炎~
妈咪和我自己制作了一个牛油蛋糕
给我星期一开工带去公司吃,这两天我的早餐午餐就是它~
很好吃,可是我吃到很痛苦....

给你们看看我的喉咙
是你们想像不到的严重
:'(
一开始的一两天我吃粥吃到流眼泪,
真的很痛苦,
口水都吞不下...讲话都讲不到...
吃到这么大,第一次这么严重~
很勉强的忍痛;一天才喝了几杯水


一场病
让我想通很多事,我决定辞职决定搬家~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要多喝水,煎炸零食不要吃太多~
我真的怕了,也知错了..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p/s
all photo take by my Nokia N85
no bad hor...
:)

6 comments:

kuso said...

ok 现在知错不算迟 .
不过 瘦一公斤会不会少了点呐

cLoudy Love Life said...

真的要谢谢你一直给我宝贵的意见~
真的很感激..

* 瘦了三公斤
:) '暗笑-ing'

shatomi said...

天吶,好像很嚴重誒。
還好一切雨過天晴的感覺~希望你現在完全康復啦!
拜託~下次,沒下次!好好照顧身體啦!

cLoudy Love Life said...

难道我要学你吃素!哈哈
我也不敢有下次了~
教训一次就够了
答应答应,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哦~

aiting said...

waw!!!i am too late....
sorry sorry...我不知道你发生了这么重大的事。你怎的要学习怎样照顾自己咯!要不要上课?我在的时候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吧?

cLoudy Love Life said...

搬来这里环境不好,所以一直生病!
还是wangsa maju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