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伤到最深,就成了无所谓

















这不是爱,这是毁了我快乐的自私!


本来我不是很想写文章的
只想找个人,找个地方倾诉..
内心真的好悲,心情真的很差
想找个人聊聊,说说心里话,
才发觉...
原来生活中没有一个可以随时倾诉的对象


今天的我失去了做人的原则,忘记了怎样跑!
我很怕忘记该怎样笑!
伤心的时候,只能把委屈和眼泪埋在心底


苦应该往那里吐?
泪应该往那里流?

"黑暗过后就是黎明的开始"
是真的吗?
那为什么我所期待的黎明迟迟都不来?
是不是还没到极夜?

无助和伤心是如此的侵蚀入骨
心情七上八下,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一个空间,找不到回家的路
仿佛一场虚构的电影,不小心入戏太深了,一直在等银幕打出“结束”字样,
想快快结束这场戏,后悔入戏了..

此时此刻,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晚安

No comments: